Dingtalk Setup (Chinese)

钉钉(英语:DingTalk)是阿里巴巴集团推出企业版即时通讯软件。

历史

2014年12月1日推出0.1.0版本,之后屡次更新升级,2018年拥有1亿用户成为中国主流即时通讯软件。2017年11月发布硬件设备,宣布用户能使用指纹解锁或面部识别。2018年1月15日在马来西亚推出英文版,尽管之前已经能从印度或美国市场下载,但这是中国境外的第一个市场。[4]目前支持IOS系统、安卓系统、Mac系统和Windows系统以及网页版(网页版需配合手机登录)。此外有非官方的Linux版本。

截至2020年2月,钉钉用户规模超过两亿,为中国最大的移动办公应用。新冠肺炎事件期间由于中国许多人在家办公,2020年2月5日,钉钉首次超过微信,成为苹果App Store免费排行榜第一的应用

下载钉钉

钉钉,阿里巴巴出品,专为中小企业和团队免费打造的沟通协同多端平台。支持iOS、Android、Windows、Mac四大平台,完美适配iPad,电脑和手机消息可实时同步,并在云端保存,方便随时查找。现在,开始下载钉钉最新版,体验一种全新的工作模式。

下载钉钉

激活并加入

1、打开钉钉,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;
2、输入手机号码,点击下一步;
3、输入短信验证码或语音获取;
4、设置登录密码,用于手机和电脑钉钉登录。

创建企业/组织/团队

安装钉钉后,创建企业/组织/团队,开始和团队成员一起使用钉钉。(目前创建团队至少需要6人或以上方可创建成功。)
创建注册企业/组织/团队

手机创建企业/组织/团队

● 手机钉钉-通讯录-创建新的企业/组织/团队,创建时,个人注册填写企业/组织/团队名称,智能匹配推荐。
01/05打开手机钉钉-通讯录

电脑创建企业/组织/团队

● 除手机钉钉创建企业/组织/团队外,也可以从官网上直接创建团队。

立即创建企业/组织/团队

01/04访问钉钉官网,点击-企业注册